賀瀧澤科技榮獲第七屆卓越中堅企業獎
非常感謝經濟部對瀧澤科技的認可,頒發給我們卓越中堅企業獎的殊榮,這是對我們長期以來奉行「利他」與「共好」的企業哲學的肯定,更是對我們團隊不懈努力的鼓勵!
經濟部中堅企業獎參考德國隱形冠軍的定義,選拔及表揚具技術獨特性及全球競爭力之企業,經過一年多嚴謹的評選作業,從近150家廠商中挑選出10家卓越企業,瀧澤科技憑藉優越的經營成果,及產品研發、製造能力、全球市場布局等卓越績效,獲得專業評審一致認可。
瀧澤科技一直將客戶的需求放置在第一位,以優質的精度和可靠度為客戶解決問題為出發點,精心打造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,滿足客戶各種需求跟期望,我們的價值在於累積過去50年的豐富經驗跟技術,成為一個能夠提供全方位服務的企業。
這次的殊榮讓我們更有信心,展望未來,更積極朝向智慧製造、智慧機械、數位轉型及ESG四大營運發展目標邁前進,以『用機器孕育美好的未來』為使命,我們將不斷地努力,持續追求卓越,感謝大家的支持!讓我們一同邁向更美好的未來!,謝謝大家!
瀧澤 瀧澤 你真棒
龍騰50  go go go

alt text

alt text

alt text

alt text

alt text

alt text

更多消息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7744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