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瀧澤
專注本業的研發,成就極佳的企業體質
台灣瀧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落於桃園市平鎮區,是國內專業研發、製造精密工作母機及PCB鑽孔機之廠商。成立於1971年的台灣瀧澤科技公司,承襲了日本株式會社瀧澤鐵工所在工具機累積的近百年的寶貴經驗,在台灣發展40餘年的過程中,融合了中、日所長,成就了獨特的“台瀧文化”,目前擁有健全的組織、管理制度及堅強的經營團隊,並於2003年正式掛牌上櫃,為台灣日系企業中極少數上櫃之公司,全體員工也秉持著熱情的理想迸發出對社會、對顧客的滿足與貢獻。
瀧澤在日本已經是近百年悠久的企業,1972年來台灣發展成立「台灣瀧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,初期以生產普通車床為主,現任董事長為日籍瀧澤修三先生,總經理為戴雲錦先生,承襲日本株式會社瀧澤鐵工所在工具機累積技術與經驗,以「TAKISAWA」自有品牌行銷全球,以健全的組織、管理制度及堅強的經營團隊,多年來戮力經營、專注本業的研發,成就極佳的企業體質。瀧澤科技於1999年購地興建成立台中營業所,強化台中以南客戶服務的時效性。 2003年轉投資中國成立「上海欣瀧澤機電有限公司」。 2008年於楊梅埔心購地興建「瀧澤楊梅廠」作為擴充產能之所需。 2013年轉投資成立美國瀧澤分公司。 2017年轉投資成立泰國瀧澤分公司。
瀧澤科技主要產品包括機械產業的電腦數值控制(CNC)車床、電子產業的印刷電路板(PCB)鑽孔機、風力節能產業之立式大型車床。我們擁有豐富精密加工經驗,且持續不斷投資引進高精度、高效率的精密自動化加工設備,以提高加工生產的領域與自動化的層次。在不斷的強化產品功能,確保品質的穩定,降低生產成本之際,成立了研發中心投入高額的研發經費,培育優質研發人才,及派往日本瀧澤鐵工所作技術交流,參與政府、學術單位的產學合作方案,以充分掌握、提升開發技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