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國家隊 百人拚60條產線

出處:華視新聞/綜合報導 台北市

 

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燒,政府規畫組建60條口罩生產線,3月初陸續上線,每天可以生產約一千萬片口罩,確保防疫物資供應無虞,也讓台灣成為全球第二大口罩生產國。您知道嗎?為了達成這個艱困的目標,背後有高達26家相關廠商,分工合作。他們甘願放下自己的事業,有的出人、有的出力,有的、則是提供零件,迅速組成了一支實力堅強的國家隊,一起來看!

拚口罩生產量,政府斥資近2億元,緊急擴增60條口罩產線,希望三月初能達成日產量一千萬片!這場被外界視為不可能任務的口罩之戰,如今、我們正步步逼近目標!

採訪小組直擊組建口罩設備的祕密基地,經濟部長沈榮津正好到工廠視察,眼前20個組裝區,都在趕工組裝口罩機台,這次60條產線,由長宏機械公司跟權和機械公司,分別扛下40條跟20條產線設備,但人力跟資源從何而來?上百名來自不同公司、不同產業的人,有的是主管、有的是工程師,他們放下競爭、放下頭銜,全都來到口罩最前線支援!而匯聚這些能量,功不可沒的幕後功臣,正是他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