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泷泽
专注本业的研发,成就极佳的企业体质
台湾泷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桃园市平镇区,是国内专业研发、制造精密工作母机及PCB钻孔机之厂商。成立于1971年的台湾泷泽科技公司,承袭了日本株式会社泷泽铁工所在工具机累积的近百年的宝贵经验,在台湾发展40余年的过程中,融合了中、日所长,成就了独特的“台泷文化”,目前拥有健全的组织、管理制度及坚强的经营团队,并于2003年正式挂牌上柜,为台湾日系企业中极少数上柜之公司,全体员工也秉持着热情的理想迸发出对社会、对顾客的满足与贡献。
泷泽在日本已经是近百年悠久的企业,1972年来台湾发展成立「台湾泷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,初期以生产普通车床为主,现任董事长为日籍泷泽修三先生,总经理为戴云锦先生,承袭日本株式会社泷泽铁工所在工具机累积技术与经验,以「TAKISAWA」自有品牌营销全球,以健全的组织、管理制度及坚强的经营团队,多年来戮力经营、专注本业的研发,成就极佳的企业体质。泷泽科技于1999年购地兴建成立台中营业所,强化台中以南客户服务的时效性。 2003年转投资中国成立「上海欣泷泽机电有限公司」。 2008年于杨梅埔心购地兴建「泷泽杨梅厂」作为扩充产能之所需。 2013年转投资成立美国泷泽分公司。 2017年转投资成立泰国泷泽分公司。
泷泽科技主要产品包括机械产业的计算机数值控制(CNC)车床、电子产业的印刷电路板(PCB)钻孔机、风力节能产业之立式大型车床。我们拥有丰富精密加工经验,且持续不断投资引进高精度、高效率的精密自动化加工设备,以提高加工生产的领域与自动化的层次。在不断的强化产品功能,确保质量的稳定,降低生产成本之际,成立了研发中心投入高额的研发经费,培育优质研发人才,及派往日本泷泽铁工所作技术交流,参与政府、学术单位的产学合作方案,以充分掌握、提升开发技术。